Monday, April 17, 2006

成功'

我不懂什么是成功,感觉上我离它很遥远。。
每天不停的工作,除了无聊,还是无聊。。
不工作又没钱花,生活太矛盾了,
却又无可奈何的必须接受,
才十七岁,要熬到几时?

最近这两天不懂怎么搞的,
遇到,听到的人都好成功,
是羡慕吗?觉得我比较像是在妒忌,

没关系,
为了赌这口气,
多闷我也要努力!!!

去年的我说过要在人际关系上努力,
却好像也不太成功,
无聊到对这电脑也还可以无所事事,
可能我交友能力真的太有问题了。。

这个也要加油!!!
我是行的!!!!


p/s:可能,认识到你
已经用完了我的成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