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蛋糕

想不起是那一本书的那一个主角曾经说过,

灵魂就像是一块蛋糕,
当你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送了出去,
像是被切了一角的蛋糕一样,
如果那个人也爱着你,
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
在这样一来一往的过程里,
总是会让灵魂恢复原状,
但如果你爱的人并不爱你,
那么灵魂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给出去的,怎样也要不回来了。

一年多了,
这阵子,我做了很多很疯狂的事情,
在不同的地方,
通过很多合法和非法的管道来填补那个缺口,
可是那缺口太大了,
怎样也回不到原状,
做了很多傻事,都好像茫然。

我好想离开这个地方,
去一个没有人懂的地方,
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完整,
我很想,
我很多东西都很想。

p/s:你走了,可是你忘了把不属于你的东西还给我。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是藤井树的书里面写的。。。应该是,夏日之诗。。。

桀佑 said...

你第二次让我惊艳了。不可思议^ ^

Feeling said...

有什么好不可思议的。。。

藤井树。。。

我因为他,认识了我的ex...

今天在你这里两次想起他。。。

简直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