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 Save your kisses for me, show me how you miss me,
so easily, I'm loving.
Save your kisses for me,cause I don't want to be,
a summer love fair"

“把你的吻都留给我,证明你有多想我,
很简单的要求, 因为我在恋爱。
把你得吻都留给我, 只因我不想和你玩玩而已”

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听见这首歌,便被它深深的吸引着,
简单的几行歌词,充分表现出唱者想要表达的心思。

在歌词中使用了吻这字,而不是拥抱或其他,
是否证明了情人间的一吻,比任何东西都来的重要呢?
至少我个人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环。。

也难怪有些人在亲吻时,便能轻易发现枕边人变心了。

p/s: 我喜欢你的吻,讨厌你的胡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