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那個約定'''

莫名奇妙的自己,總愛和自己下約定。。
那個約定,
是中四時的事。。

原本約好一同出發的朋友放飛機了,
第一次去,
一個人去。。

奇跡的沒有感到太多孤單,
只是慢慢的被四周的浪漫感染,

依稀記得,
夕陽很美,
氣氛很熱鬧,
食物也很好吃,

自己也莫名奇妙的許下個約定。。

下次,
我要帶我喜歡的人來這里,
讓那兒的氣氛,
見證我的愛情。。

約過三個不同的人去,
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第一和第二個已成為過去,
現在進行式的,
我會拉到你去為止的。。

p/s:我說過,你要陪我一一去實現我的夢想的,
這是我夢想之一,
所以,
你必須陪我。。
在即將來臨的盤舞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