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07

Add me plz, wish to know u.


经常会收到这样的信息,渐渐的msn好友名单里的人越来越多,

而我认识的人并没有几个,

经常一挂在线上就是一整天的时间,

这段时间,就真得只是挂着,会来跟我聊天的人不多,

可以聊很久的人几乎不存在,

可是我还是会经常受到这样的信息,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都在检讨,

使我太孤僻还是太闷了,

不然这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对着那日益增长的名单,

我有考虑过删除,可是又顾虑到连真正认识的机会也还没有,

就这样删除,有点可惜,

这样拖泥带水的性格,好像改变不了似的..


今天收到最神奇的短信,

又是一个add me plz 的留言,还附上电邮地址,

一看那地址我就懂那是我好友名单里的其中一人,

而他竟然没发现,还以为是认识新朋友似的,

add me plz..


我从再现名单里找到他,

然后有了这样的对话,

我: you have me in the list, but you never realize.

他:???

  who are u?

  i dun know u.

  why make this kind of statment?


看完后由种气急败坏的感觉,

可能就是有这样的人,以为不断地把更多的人加入他们的好友名单,

就会感到满足。。


这就是为什么,人总会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因为我们都不会去看清和了解我们拥有的事与物,

不是自己的东西,一定会更有价值,

是因为新鲜感作祟吗?


3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或許他的腦記憶是有限公司啊,
所以你不要怪他,更不要生氣他。
好朋友自然就是好朋友,
不是的就讓他順其自然發展吧。

頂多我 add 你跟你做好朋友囉,
你覺得怎樣,哈哈 ~

Ed said...

原来我们同是天崖沦落人,一样的情况也出现在我的msn名单里。可能我被动的性格吧,常常都是等别人先找我聊天,很少主动!

桀佑 said...

没有生气什么啦,只是突然有点感慨,
obby,我是不介意啦,怕你情夫吃醋而已。
edsam,那你就要去发掘下哪些和你一样都被动的人咯,不然就很难成为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