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这是什么?

我该拿你怎么办?
给了很多时间,也很多机会你了,
你不说慌,
认了,
就没事了。。

我问你,
你一句也没说,
只用你惯有的沉默答我,
我不追问,
和你一起保持沉默,
我不懂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这次我没有哭求,
不想再用眼泪来增加这感情的重量,
也不想显示我的软弱,
就算是走,
也要是坚强的走,
希望那坚强的背影能在脑海留下很久很久。。

我该拿你怎么办?
如果今天凌晨是期限,
你会在那之前打来告诉我吗?

2 comments:

Ed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

桀佑 said...

让人欢喜让人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