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微醺

刚喝过酒,没有喝到烂醉,只是微醺,
也吃过了夜宵,
看起来多么正常的一个周六夜晚,
就和我向往的一样,
美中不足的是,眼睛感到刺痛,
隐形眼镜让原本已经不是湿润双眼,
变得更干燥,
这一切,都是正常的,
就连没有喝到烂醉也是正常的,
真正不正常的是,
陪我喝酒,吃消夜的,竟然是他,
那一个他。

小良出生之前我就没有再见到他了,
好像失踪了一样,
连续换了好几次的电话号码,
都忍住了,没有给到他,
以为自己的克制能力变得很强了,
怎知就和他聊一聊,就破功了,
还立刻安排了今天的小聚会。

有点微醺,
还蛮喜欢这样的,
有时,喝得太醉,
反而没办法享受醉的快感。

p/s:无论隔了多久,我们变了多少,也没东西可以打破我们之间那莫名的隔阂。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也是毕竟喜欢七分醉,因为这样我的胆子就会大起来,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情。。。嘻嘻!

thomas said...

我好像没醉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