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一样的夜

精神状态处于一种只要静静的坐着,就会陷入昏睡的状态,
决定在这么一个不恰当的时间,
把几乎超载的记忆体转化为文字,
在超出负荷当机之前。

一样的夜,
不同的是,在这个夜我离家更远,
双倍的无助,
在完全没有人当支柱的情况之下,
又一个没有钥匙的夜,
不同的是,这晚过后,
钥匙不需要拷贝多一份,
the key holder is no longer here,
as if he never.

我几乎忘了,
在话筒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回音时,
我是多么的恨你?
你是真的睡熟了,
还是又爬上了另一张陌生人的床?
无助并不会令思想停顿,
胡思乱想一直都是我的强项,
连你也认同的,不是吗?

除了生气之外,
还蛮冷静的,
相同的夜,
我已度过了,
我不是小气,
即使是自己,有时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一页页的回忆,你都没让它留白,
彩上的,都是些让人惊艳的迷彩。

p/s:一样的夜,
不同的号码传来同样的回音,
如果,不要再有如果就好了。

2 comments:

winter_sky said...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仅仅只想当个沉默的人,虽然我认为没什么不好,如果你需要安慰,我会是个很好的听众~~说个好消息给你听,我真的觉得你越来越有当作家的味道了,你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Feeling said...

爬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