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分离

上一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那时是开学的第一天,一起床的时候,从脖子上传来的卡勒一声,
整个脖子就僵掉了,我体验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落枕,
最最最痛苦的经历莫过如此了,
好几天都歪着头做人,只要把头轻轻的动一动,
就可以感受到所谓的痛击心扉。

这天早上起床也一样,四肢都不听使唤了,
最最严重的肌肉拉伤,
手不能举超过九十度,
也不太能用力,
很自然就讨厌把我弄成这样的人了,
更讨厌的是我竟然还要去上班,
超级超级纳闷,原来这就是长大后的生活。。

上班时一直表情怪怪的,
举手投足之间都迎来阵阵刺痛,
同时不懂还一直问我什么事不开心,
看起来很累和很奇怪的,
过了超难过得几天。。

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