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Dolores O'Riordan

在几年前的学校吉他演奏会上听到她的歌,
不过不是原版的,而是中国内地的一个女生李宇春所唱的版本,
那一首zombie,
听了之后很久都还在回味着,平时很少听英文歌的我,
特地去把原唱乐团找出来,
把他们的歌在网上不停的听了又听。。

Dolores O'Riordan 向很多人介绍过,
却没有人对她有任何的印象,甚至是她的歌也没有人觉得特别好听,
这就是那个我很喜欢的摇滚乐团的主唱。

我对音乐没什么天分,也不太会欣赏音乐,
就是对自己爱听的东西很执著,
就算是首很旧很旧的歌,
又或者是其他人认为不好听的歌,
只要我喜欢,就会喜欢很久,
有时停电台或逛街偶然听到这首歌,
还会是想留在原地,把歌听完再走。。

拿时代化石来形容我应该就差不多了吧?
去特定的餐厅会吃回同一道菜和饮料,
习惯每天吃同一种早餐,
连巴士上,也喜欢坐在特定的位置上,
风雨不改,
时值连喜欢的人与东西,也可以喜欢很久,
就算明明知道结果,
却喜欢找着自己想要的方法去做。。

原来,忙碌并不能改变我的想法,
最近都还过得蛮荒唐的,
以为这样子是所谓的开心,
以为自己会喜欢这一种改变,
其实我还是我,
什么在改变? 有什么能改变?

p/s: 我们一点也不像,任何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