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震撼

在那152分钟的时间里,好像被摄了魂似的,仿佛连心跳声也成了一部分的配音,
剧中人的每一个动作和决定都在刺激着感官,每一个高潮迭起都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入场前还有点质疑这部电影过高的评价,看完后才发现,
再好的评语,这部电影也是当之不愧的。

一直都很少写电影观后感,
一开始时懒惰,
现在才发现,在这么震撼的电影,
也没办法让我写出完整的观后感,
可能是因为最近写东西的断句太多,
已经不会怎么去写一篇完整的文字了。

售票员的眼神是有点惊讶和同情的色彩,
可能很少有人连续买了两张单人戏票吧,
也可能是她不够专业,
如果那样的眼神,是在前几年看到,
我可能就不会买了,
又或者几年前的我根本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席位都选在银幕的的正中间,
比起都只肯坐在走走道两旁的时候,
好像又迈前一步了。

从去年开始,看电影已经成为我兴趣之一了,
追求的,就是那种和小说一样可以震撼人心的感觉,
昨天那套电影,太强了,结束的时候还会感觉到意犹未尽,
难得一部可以把动作和内心戏都表现得这么完美。

p/s:什么是现在需要的?而什么又是以后需要的?

2 comments:

Feeling said...

这么厉害?到底是什么电影?我没有试过一个人看电影也。。。

桀佑 said...

一个人可以看得更仔细,偶尔一个人看电影也是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