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我想你

原来,我连听歌也还要保留几分理智,
一不小心,
可能就止不不住眼泪了,
听着张靓颖的歌曲,
脑海里想的是我们的那些过去,
我不敢再失控,
上一次的醉酒已经哭得太多了。

最近有遇到几个人,
认识不久后都不了了之了,
原来,我很容易拒人于千里之外,
他们没什么不好,
只是我对好的定义,
都用当时的你来做标准,
是因为你把标准抬的太高了,
还是因为我太固执的寻找?
在不知不觉中,
都会找到些和你有点像,
却又完全不像的男生,
你,竟然是那么得无法取代?

很多客人都问我,
做工会开心吗?喜欢这样的工作吗?
我总有自己的一套说辞,
心里知道,
做工就和中二时期的荒唐一样,
算是逃避吗?
还是享受着一种被人需要的感觉?

就算怎样把这里公开,
这里依然是你的禁区,
一个你不被允许踏入的地方,
这是我要藏起来的不舍,
一个你再也没有特权进入的内心深处。

p/s:在这个向你的夜晚,
你怎么可以用你惯用的手法来扰乱我的思绪?
问我还是单身吗?
只会让我不断的奢望我们的故事还没结束。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只要你向前走一步,她就会朝你的方向走余下的九十九步。。。。快点表白啦~ 等不及了!!

桀佑 said...

我们的故事已经是过去式了。

表白?
要回到很久以前的从前。

KahSiong said...

讀完後,我突然覺得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