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天黑了

最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躲在房间里,我几乎变成专业宅男了。
醒来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不是伸懒腰,也不是上厕所,而是把电脑打开,然后就开始漫无目的的在网络世界里流荡。

我并不是很爱聊天的人,也没有特别为那一个网上游戏着迷,或者不断的上交友网站 ,我都只是走走看看,每一样东西都玩一下,玩到觉得闷了,就停下来,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一声不响的从msn上下线,即使我当时在和人聊天。

如果说一个人有8个小时是睡觉的时间,其余时间,我都几乎都投资在电脑前面了。
我可以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不断的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地方,可能会很无聊,可是我就找不到理由离开电脑屏幕。

以前刚搬来这里的时候,还没有电脑,而我又只能每天躲在房间,因为姑丈会坐在客厅,而我又很不习惯和他们坐在一起,躲在房间是最好的消遣了。
因为无聊,那个时候我每天大概十一点就会闷到睡着了。

买了电脑后,睡觉时间就越退越迟,即使第二天会有东西做,还是可以找到借口给自己留在电脑前面。

一个人在房间,醒来的时候是看到窗口照进来的阳光,而屋子里是一点声音也没有的,唯一的声音是从电脑发出来的各种运作声;

等到家人回来时,会开始听到外面各种各样的声响,电视机的声音,谈天的声音,还有电话响的声音,这个时候我会把电脑音量调低;

再过一会儿,外面开始没有声音了,我从屏幕上抬起头,整个房间已经陷入一片漆黑,现在的时间可能是半夜12点,而我还没打开房间的灯,唯一的灯光是来自电脑屏幕的白光;

原来,已经天黑了,
我开始不断的跑厨房,收罗零食进房间吃,
大概等我开始听到清洁工人的扫地声,我就会发现,原来是时候睡觉了。

p/s:人是群居动物,可是我们都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独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