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小良

我在他满月那天,才正式第一次和他见面,小良,一个小我二十年,而又同父异母的弟弟。
还以为到了今时今日,所有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都要告一段落了,现在又来多了一个弟弟。

很可爱,眼睛大大又很活泼,见他之前,我有想过以后都不要见这个弟弟的了,有点高兴,有点担心,又有点失宠的感觉,当了那么多年的独生子,就算家境再不好,我也习惯了独生子这个地位了,突然就多了一个人出来,难免会有点酸酸的。

我看着爸爸和那女人在逗弄他的时候,我是有点羡慕的,觉得他好幸福哦。

至少从我有印象开始,我都没看过父母适和乐融融的,以前一直以为他们的争吵对我一点影响都没有,以为自己可以很客观地看待他们之间的关系,只不过是一段搭错线的姻缘而已。原来我没有想象中的成熟,至少看着眼前这一幕,我会羡慕如果我父母也是这样就好了。


一个小你两年的弟弟,会是一个伙伴,二十年,我怎样想,都是一个负担,一个应该很难撇下的负担,可爱的小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