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今天是阴天

走出门时看见今天的天气,没有中午该有的艳阳直射,阴阴凉凉的,和现在的心情成为一种对比。

昨天的FA2考得惨不忍睹,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真得很后悔,后悔自己没有好好念书,一面在计算机上演算的时候,我一面暗骂自己,怎么不早早开始念书?看着一道道题,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却完全没有头绪要怎样完成它,考试考到想哭了,手却不能停下来,不断地去猜测每一个可能的解答方法。

考场走出来的时候,感觉很很糟糕,很想打电话给谁好好的发点牢骚,翻阅着电话簿,唯一觉得可以打的人就是那只猪了,那个远在新加坡的猪,很想听人安慰几句,然后再摸摸我的头,说下次再好好考就好了,结果我没有拨通那个电话,他已经不是我的谁了,这种习惯性的依赖,也要改一改了。

回到家就倒在床上睡着了,昨晚在光光家真的没睡好,好像还冷到了,撑着快病的身体,在半夜的时候又爬起来挑灯夜读,这就是懒惰的代价吧?如果那只猪知道我病了,应该会把我骂一顿吧?说我整天没有喝水,我是有自虐的倾向吗?还蛮喜欢听到别人骂我的,骂我早点去睡觉,骂我该去吃饭了,以前还会特地不吃饭来让人家骂上两句,那种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望着天花板,什么都不做,就这样静静的望着,光光说她最近经常这样发呆,时常就这样过了老半天,我回到家就试了一试,这种发呆的方法好像并不适合我,看着看着,眼泪就溢出来了,没有哭,眼泪就莫名奇妙的流,以前发生过得很多很多事在脑袋不断的闪过。现在快三月了,原来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今天的心情也是阴天,没有狂风暴雨,没有艳阳高照,有的是淡淡的回忆在思绪里飘否不定,浮浮沉沉的。

我习惯作自己的读者,看回以前自己写下的点点心情,以一个过客的角度来看,却也看不清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1 comment:

winter_sky said...

杰阿,我们以后都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