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在今天收到的邮件里面,
其中一封,就有着着一句话。。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时,是在某个人的房间,
那间自己小住了两个星期的房间,
印象中,那句话好象这样说,

在世上,没有人值得你让他流泪,
而值得你为他流泪的那个人,永远也不会让你落泪。。

他的墙上粘了很多很多类似的谏言,
那时看的时候,
只觉得很多都很有道理,
却又无法体会那种感觉。。

人经历多了,就会体会到更多吧?
现在看回这句话,
感受又好像不太一样了。。

什么样的人,是值得你为她流泪的人,
有谁懂吗?

昨晚和一个以前的学姐聊天,
原来,我们可以经历过很多很多,
却也还是不懂如何去曲分爱与喜欢的差别,

我曾经很努力的找寻那个界分点,
却渐渐让我了解,
如何去分辨,重要吗?

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想起那首“爱笑的眼睛”,
要离开那个能够让她流泪的人之后,
才让她发现自己的笑容有多美丽,
她还会难过吗?

我们都在寻找,
可是在寻找什么呢?

一个值得为她流泪,却不会让自己落泪的人,
还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开心的理由?

p/s:写到自己都不懂在写什么了,看得人有多少个能动?又有多少个会为之感动。。

5 comments:

Ed said...

我觉得如果他是值得我为他流泪的人,那么就算为他流泪也是值得。。。

桀佑 said...

那要看为甚么事情而流了,对吗?

jingle sjj said...

值得流泪为什么不要流泪呢?
不流白不流嘛!
流了又怎样?
哈哈...

就好像:值得买的东西,为什么不买?
不买白不买...

jingle sjj said...

还有...我终于都留言了.
虽然,我还是看不懂!
免得你说我没来.

Wooby 无比(膏) said...

如果所有的事情一定有答案,
那麼大家就不用那麼辛苦的生活了。
感情、工作、人際關係 ...
所有的一切都是有問題的存在,才顯得有意義啊。

如果你喜歡思考,那你就要有思考的精神,
不要在半路就開始停步問自己,
不要這樣 ~
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思考一直走 ...
這樣答案就會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