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叔叔

小学的附近有一家珍珠奶茶,
那时的我还是小六,有一阵子养成了一种习惯,
每天放学就会往那边跑,用省下来的零用钱,
去买一杯巧克力珍珠奶茶,
这样的日子,过了蛮久的,
放学后的那一杯奶茶,是最值得期待的。。

那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生,
可能是因为身为独子,没有叫人姐姐的习惯,
每次都把人叫成阿姨,
把人家弄得很不开心,
而且我的奶菜,还会变得比其他同学小杯,
怪可怜的。。

不到自己经历都不会明白那种感受吧?
很多人都会用这句话来说,
现在的家长也不懂怎么搞得,
在我工作时,总爱哄他们的小孩去和叔叔拿饼干吃,
或和叔叔说谢谢,
都快被他们气到无话可说了,
拜托,我连自己的侄子也比他们叫我哥哥,
外面那些小孩竟然叫我叔叔,
还好今天终于做完了,
头有点晕,
被气晕了。。

3 comments:

Ed said...

哈哈,同是天崖沦落人。。。。叔叔!

桀佑 said...

我不是la!!

jingle sjj said...

以后不叫你anson koko,也不叫anson叔叔.,因为我是乖小孩.



我叫你uncle 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