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一样

终于,我都向自己的好朋友交代清楚了,
憋了很久很久之后,
在很多东西都雨过天晴之后。。


两个人在一起的目的是什么?
是爱情吗?
还是其他原因?


那时你得到的结论是为了不再孤单,
只要不是一个人,就不容易觉得寂寞吧?

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不久前小熊生日,
劝了它别整天沉浸在寂寞的气氛里,
它就叫我向它介绍情人了,

就连身边的不少朋友,
也一直说想要找人交往,
觉得很寂寞,

有人交往就不会寂寞了吗?
你那时是这样认为吧?

是不是说不寂寞了就不需要交往了?

他们听到的反应还蛮冷静,
没有于其中的惊讶,
唯一的哄闹是因为她是最迟一个知道的人,
物以类聚,
很难不去相信她们不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这样吧?
可以很久不见面,
感情也不会消退,
见了面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讲不完的废话,
那天竟然跑去了男人婆家过夜,
还谈到五点多,
鸡啼声起时再睡,
唯一遗憾的是最大那个水瓶没来,
也应该庆幸,
连她都来了的话,
那晚应该是不用睡的了。。

很多话,想讲的话,不用问,也会说出来,
问得太多,反而会尴尬,
现在看着你,
我什么也没问了,
有什么想说的,迟早都会说的,
我们还年轻,没什么事可惜不可惜的,
你有同感吧?

3 comments:

jingle sjj said...

"好朋友就是这样吧?
可以很久不见面,
感情也不会消退,
见了面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讲不完的废话"

好朋友就是这样,
不用特地找话题都有话题.
而且不用掩饰.

小熊是谁?
他的名字很可爱...
我想认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桀佑 said...

也不是掩饰啦
在不熟的人面前,
很自然就会收藏一点自己吧?
哈哈

Ed said...

听过一首歌,歌词写着
"爱不能只为孤单
心的寂寞不是谁来做伴 都可以烟消云散
爱很简单 幸福很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