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成绩

出了还蛮久的,最近都很懒,
功课什么的一大堆,
忙的天翻地覆,
不断的警告自己,下次不可以再最后一秒才做功课了,
有没有听的进耳,就不晓得了。。

昨夜成绩出来后的两个星期,
考试成绩也出了,我在学院里的第一张成绩单,
在全部人都等了很久很久之后,
一开始很紧张很紧张成绩的人,等到都快忘了这件事了,
这时候成绩才终于出炉。。

和作业成绩出的时候一样,
看到成绩后的我没有多大反应,
唯一不一样的是,我没有赶着回家,
告诉那人我的成绩,
平平淡淡的反应,听过一次就够了,
不需要再去自讨没趣吧?

比起以前中学的时候,这样的成绩算是很不错了吧?
拿到三科甲等,以前的成绩单上,
只要没有红字就算很不错了,
那敢奢求这么多,甲等。。

看了成绩后,就把成绩单折成一块,
塞去角落了,
没什么值得开心的,不是吗?
当很多东西都变了的时候,承诺又算什么?

下一次的考试,将会是我自己的考试,
不为了什么,也没有什么,
那时候的成绩,才会直得开心吧?

1 comment:

jingle sjj said...

功课忙?
不会啊...
我还满得空的.
现在还goyang kaki on9 leh!

只能怪你不快点赶coursework 罗!
学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