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07

最近

有没有试过,很忙碌的埋头苦干,
眼中除了桌上的东西,就没有注意到其他东西了,
可是当一抬头时,会发现到一些一直在你面前的东西,
而你因为太忙,一直都看不到。。

我把头低下了好久好久,忽视了很多眼前的东西,
忘记了自己的重心,
也忘了很多很多答应过人家的事,
爱情容易让了昏了头,原来是真的。。

看到有朋友和人分手了,
有很坦然地,也有很难过的,
每个人面对感情都有自己的方法,
看东西的态度也是一样。。

前阵子和那好久没讲过话的前任聊天,
才发现他也刚分手了,
不禁让我怀疑最近到底怎么了?
身边的朋友都有出现其中两个症状,生病或感情出状况,
有些是两者选一,也有人是买一送一,
他也不例外,事隔那么久的一次交谈,
就要让我发现他感情出事了,于情于理都应该慰问他一下的,
就那么一句,

你还好吗?别太难过了。。

就让我看清之前分手的原因,我们的理念太不合了,
他回答的用词是这样的,
已经一个月了,根本一点难过的感觉都没有,
真的想不到会听到这样的答案,
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而且还不是他自己提出的。。

怎么同样的事情,
两个人可以有这么不同的反应的,
才一个月而已,那里这么快可以放下?
这个,比较使我觉得正常的答案吧?

给我,我一定是这样回答。。

一个已经,
一个才,
就看出了一个人的理念。。

三个朋友,
一个潇洒的离谱,我知道她还没遇到自己会爱得很傻那个,
等遇到了,她就会明白对方的感受了。
一个表里不一的重感情,这一次的跌下,希望他不会对爱情灰了心,
也要学会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看来潇洒却拖泥带水的人,别用时间来衡量爱情,
没有什么是永远,所以久不久就不成问题了,
别伤到人,也别伤到自己,你们都开心过,不是吗?

至于你,我很想你不是那个“已经”的人,
可是你一定不会是“才”那个,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