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茶石

用文字记录自己心情的方式,久违了,有点陌生的感觉,自己的感情有点超载了,再不把一部分的感觉抒发出来,有崩溃的可能了。
我用候机,等待缓存,和连不上线的时间,看完了那本《你知不知道,我好爱你》,对于书,我始终有着那股莫名的冲动,那天会一次过买了九本小说,花了近百块,可以正是我的冲动。
用一种我很喜欢也很佩服的写作方式,两个主角的角度来诠释,一个成功的中年男人,和一个青春无限的女大学生,很写实的一小说,写出了很多人的无奈,很多人不愿意看见的丑陋,大家都是那么的孤独,那么的渴望爱情,却找不到爱情,找到了,又守不住幸福。
书中有一个女主角,出卖自己的身体,一开始是为了金钱,后来是为了被人疼的感觉,虽然明白自己的堕落,也了解那空洞,就是停不了,也放弃不了。
前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聊起了很多关于那只猪的事,突然就感伤起来了,想起这个将要独自度过的情人节和新年,不太会欣赏这种带点讽刺的美丽。我好像将近一个多星期没有见到他了,而他也没有发来任何的信息,很想他,那时脑子里唯一可以想到的东西就是这个了。那时我和永建在聊着天,不懂为什么,自从和那只猪分手以来,每次只要想起那只猪,或因为那只猪的事儿不开心,我都会去找他,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洋名很像,我告诉了他我现在的状态,被他骂的狗血淋头,用身体去换取和他相处的机会,见他的时间,我也觉得自己很堕落,不断的催眠自己,这是成年人的游戏,大家有开心就好了。
你在贬低自己,何必这样的为他沉迷呢?永建有这些话来讲我,那时,这些话是别人用来劝我离开他的,现在他变成了那个别人,而那只猪则取代他的角色。谈天结束时,我没有听他的劝告,把他叫过来了,他还是和以前没变,不知不肯留下句承诺,连让他自愿想来都不可能。
我们每次都徘徊在这样的对话,我问他,你想要过来吗?
他回我,你想要我来找你吗?
每次都要我主动说,我想他过来,他才会出现,
不懂为什么,可能他认为,在这样的关系里,他也必须是领上风的那个吧。
对于他的好胜心,我不屑得很,可是却还是爱着他。
我喜欢过的人都和我说对不起,说他们亏待了我,伤害了我,不想再继续伤害我了。
我是听这些话听到腻了吗?还是什么原因?
心理深处告诉自己,我好像不想再找个人来爱了,无论我有多么的寂寞,多想要有个人来陪。
昨天看到eldon了,一个人特地跑那么远来找自己,不感动是假的,可惜我对他没有感觉,也不想恋爱,尤其是这种长距离的挑战,我连短距离也战胜不了了,对爱情,我试够了。
他送了我一个茶石项链,一个很美很特别的项链,我把项链留着了,却想把他给我的心还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