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孩子气的我

这两天的自己还蛮孩子气的。为了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的人,吃醋,吃那么一点点的醋。
连情绪也变得很奇怪了,有点不喜欢这样子的自己,明显的感觉到理性与感性之间的角力,又不懂要让那一方赢,有那么一点点地左右为难。

昨天的我看见了早上七点的天空,难得这一次不是还没睡,而是刚从睡窝爬起来,早起的一天真的是比较长,和平是一样的24小时,感觉上被拉长了一倍,不过这些拉长的时间,都花在我看戏和玩游戏上,除了早起,这一天过得平平凡凡,跟平时一点分别也没有。

今天继续了这样孩子气的情绪,可能是因为吃醋,吃一个我下定决心不能喜欢的人的醋。开始有点羡慕那些被父母管的人,环视自己的房间,和自己现在过的生活,除了要为自己做决定和为钱愁之外,现在的生活十分颓废,肮脏的房间,从早到晚地对着电脑。

人就是这样的吧?喜欢羡慕和要求一些自己没有的东西,等得到或者拥有时,又不懂得要如何好好去珍惜。大家都忙着羡慕其他人的生活,而没有去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去追求自己想要得改变。

从以前开始就一直会羡慕比我瘦小的人,那种看起来比较娇小的身形和楚楚可怜的样子,就莫名奇妙的吸引其他人想去照顾他,保护他。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东西,就只能偶尔的羡慕下其他人。

可能自己也真的还喜欢被人管吧,即使没有在拍拖,偶尔听到人管一管你,骂一骂你,骂你整天不吃东西,或者骂你整天三更半夜不睡觉。那种感觉很好,那种因为关心你所以骂你的感觉。前几天就有人问我,喜欢怎么样的人。

喜欢的人,感觉对就好了,至于谈恋爱呢,就要看情况了,有些人即使喜欢。也未必能谈恋爱的。可能因为怕了吧,实在不想谈一个只能维持一两个月的感情,去习惯一个人的存在,然后再看着他离开,那种感觉,能免就免吧。

就像现在我正喜欢的那个人一样,就只能停留在喜欢的阶段了,没有开始,就没有所谓的结束。

在这样孩子气的时候,就特别想找个人来陪了,一个可以让我依靠,又会把我当成小孩子来疼的人,随便我怎样任性都无所谓的人。

累了,到了我该睡觉的时间了。既然好像很难早睡早起,我唯一能做的是,在鸟鸣天亮之前,睡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