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被讨厌了。

被讨厌了,被很多人讨厌了,刚刚问了看起来最温和,最和谐的eldon,连他也说讨厌我了。
问他为什么,他只能答我,可能是因为爱不到,所以才会讨厌吧。是一种发泄情绪的管道。

喜欢我的人,到最后大多数都会讨厌我,就算没有讨厌,也一定会断绝来往了,我几乎把这当成一个定律了,也没有特别介意或不介意的。中学时期就整天莫名其妙被人讨厌了,很多根本不认识的人也要冒名奇妙讨厌我,得来的理由是,看我不顺眼,和我长得太嚣张。

今天看到小熊的msn标题,发现自己又被讨厌了,感觉还蛮糟糕的。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明明知道爱情是不能强迫的,可是当拒绝了别人的好意时,就免不了被讨厌了。一个个可以聊的朋友,莫名其妙的喜欢上自己,有莫名奇妙的讨厌自己,那种感觉很无力。

前几晚时,和前任男友喝茶,聊天时就发现到这个奇怪的逻辑了,他刚和男友分手,刚刚平复了难过的心情,而他现在很恨离开他的那个男友,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我问他,你不爱他吗?他说,很爱,就是因为太爱他了,那个人还不懂得珍惜,还要伤害他,所以才会那么恨他。我听到这样的答案,除了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之外,也没什么感觉了。毕竟每个人爱人的方式不一样,这个应该是我比较难接受的方式吧?

渐渐有点怕听到别人喜欢我了,因为结果通常只有两个,一个是接受,不接受,通常就会被讨厌的了,在爱情的面前,很多人都变得不理智,可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吧。

最近开始和一些p混熟了,感觉还蛮不错的,至少不像好像和普通人出街一样,讲话和动作都要掩饰,还要配合他们。和自己一样的人一起,正版人疯疯癫癫的,感觉超爽。

希望不要再被人讨厌了,如果可以的话,没有追求者也没关系,单身也好,就是别再有人讨厌我了,只想好好地认识多几个可以聊天和一起玩的朋友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