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健忘

就前一秒还耿耿于怀的东西,下一秒就不太记得了,是变得健忘了吗?
还是变得比较容易释怀了?

习惯会主导很多东西的,习惯性的会在不开心时向某个人倾诉,
即使没帮上什么,甚至还会我会变得更气更恼,
不过都无所谓,还蛮喜欢那种感觉的,一种有人会更你分享的感觉,即使那个人已不在了。。

以前听人说过,能忘记是一种幸福,
那时并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
印象中把回忆永远记着才是最快乐的事,至少我曾经这样觉得。。

原来忘记也是种幸福,把不开心的东西忘掉,
把经常会拿来和现在比较的回忆和执著放下,需要记的东西少了,精神上的负担轻了,
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幸福吧?

在记得与遗忘中周旋不清,我用半年的时间来寻找自己对幸福的平衡点。。

3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那我不准你忘记我哦 ~
不然我会生气的唷 !!

桀佑 said...

那里敢忘记。。哈哈。。
免得你又不回我。。

Wooby 无比(膏) said...

傻瓜,亂亂講話...
不過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