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快乐

长痛不如短痛,
我不想再让你难过,
我们没有结果的,
这样对大家最好。。

从我口中说出这样的对白很多次,
讲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很伟大,解决得很漂亮,
说完后还要补上一大堆的道歉,
说你会找到更好的。。

如果不从其他人口中听到这种对白,
可能永远都不能体会到听的人那种感觉吧?

我经常会听到朋友很天真地讲,
我不想再爱人了,爱人很痛苦,很难过,
就连分手前,对方还会体贴得想,不要再让你难过了,
这算爱吗?
如果一段只是甜甜的恋情,
你会感到那有多重要吗?
可能我们宁愿接受那种争吵的难过,
多过于那失去的痛苦。。

拍拖时不是都会为未来作一大堆计划吗?
说以后我们会怎样怎样的,
就因为不确定以后的事情会怎样,
才会两个人一齐努力的面对,去解决,
不是吗?

我们会以为分手是为了让对方过得更快乐,
却没想过,
少了你,还有什么能让生活快乐的?

很多人问过我拍过多少次拖,
我都没正式回答,
我想与上你以前的很多次都不算吧。。
那之前的我都在摸索着恋爱的方式,
其实你教会了我很多,真的,
如果现在在被问,
我真正爱过的就只是你吧?
可惜我不够成熟。。
自己那时能成熟点多好。。
现在会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