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云顶

今年里都不懂去了多少遍了,可是去了很多次的不会厌倦,是陪我去的人吗?
还是我真得很喜欢云顶?
难得整大班朋友一起去玩,却很多时候都提不起劲来了,是去太多次了吗?
还是因为和不同的人去了?
我去了雪屋了,那是有人说过很肮脏的地方,拿着雪丢来丢去的,蛮好完的,虽然很冷,被打中有很痛。。两个是不适合玩这些东西的。。你没说错,是我太任性了。。
为了那杯巧克力冰沙,找了好久好久的,以为连那纪念性的地方也不见了,因为一时的不成熟,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事都很理所当然。。
失去了的东西,还能要求得到吗?
最后真得找到了那家店,却没有买上喜欢的巧克力冰沙,
朋友突然想要喝酒,苦苦的啤酒应该比较适合现在的心情吧?
多少次要买酒都被你阻止,喝下第一口前还不太记得那原因,
喝下去后整个肚子就胀起来了,上次的肠胃炎还没好吗?我也不太记得了。。
酒量还是和以前一样,啤酒还真难不到我。。
如果是那你爱的难喝红酒,我会比较容易醉吗?
云顶的酒还真得不是普通的贵,
自己那时候的倔强和固执到底是怎样来的?
纯粹要喜欢被你阻止的感觉吗?

雾很大,风很浓,
差点就不像我们常来的云顶了。
不是说很多年前云顶就不冷了吗?
现在的天气又是怎么一回事?

我还会再去那个地方吗?
和你。。。。。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雖然分析了很多內心的感覺,
但還是最後的真心話最讓人覺得窩心。
不管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
我相信那個被你愛的人會很幸福。

桀佑 said...

可惜我不是那个给到她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