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和以前一样。。

今天刚考完第二科,有种很累的感觉。。
怎么以前中学时都没有这种感觉?
有点怀念那个看到考卷就可以倒头大睡的日子,那时的我,交白卷是一种自豪。。
很勉强的迫自己去那些看那些看不懂的物理公式和那永远也做不明白的高级数学是种难熬的经验。。
看回自己以前的日记,听会朋友形容以前的自己,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很好奇那时的自己脑袋里装什么,也很怀念那时的经历与感觉。。
怀恋归怀恋,那时的一切已变成脑海记忆的一部分了,人也不同了,大家都长大了,变了。。
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以前的自己和现在是不太一样的,却想不起几时开始产生变化了。。
可以的话,我想回到和以前一样,
那时的我比较利落,不拖泥带水,
虽然成绩册上永远是满堂红,家里永远是最不想回去的地方。。
可是,那时的东西好像比较简单,我,好像比较开心点。。
原来,七小时外的地方下雨时,这里也在下着雨,
我想起两年前的自己时,却看到半年后的情景,
一切还是以前一样,我还是那个会在考试是睡觉的人,
只不过我选择不要,
我还是那个利落的人,
只不过我选择让自己忧愁善感,
今天的我,还是和昨天一样,和以前的一样。。

3 comments:

~DollyAyuRaY~ said...

很欣赏你的呈现方式,你的思路和我的都很靠近。。。有种找到了能和自己共鸣的人哦。。。

jingle sjj said...

是一样..
只不过你把一部分隐藏了起来.

桀佑 said...

有吗?
连我也不懂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