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固执

我是蛮固执的人来的,
我曾经有过一次不懂的珍惜的遗憾,
为了不想再有那遗憾,
我很努力的挽留,

可是当我发现,
你好象变得比较开心了,
有其他人能让你微笑了,
突然间,
我没办法挣扎了,
我连让你微笑的能力也没有了,
如果这样,
你会好过一点,
我承受那一点点地苦,
又算什么。。

我只能遗憾,
以前没好好地让你微笑,
为你制造那么多烦恼。。

我还有机会再让你微笑吗?
用一种不是朋友的关系。。

2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如果對方不再因為你而微笑,
那你何必在乎 ?
反正人海茫茫中,一定有一位會與你互動的。
我也等待你逗我微笑,你會嗎 ?

桀佑 said...

哈哈。。
可能这就是我的固执吧。。
就算是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能看他开心就很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