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 找不到原因

发掘新歌通常都不是我的强项,
通常都要等朋友介绍,
不然就要等到某个机缘巧合的时候,
在路边或某个电视节目听到,我才会开始迷上一首歌,
当然也有例外,欣赏的歌手出专辑的时候,
可是这首不是那个例外。

下雨天的时候,好像都不会特别想你,
想的应该是你的车子,
每次都要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雨都快停了,你才会姗姗来迟,
我记得的,是那个你让我淋到全身湿透的那个雨天。

想念人,好像都有个季节,
想念你的季节好像过了,
最近,都不会想你了,
但是每逢十五,看见月圆的时候,
难免还是会心一笑。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p/s:这样的一首歌,唱出了多少个人的心声?
两个人的世界,有时,好像有点无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能另你有感触的一首歌,
正因为里面有你的故事,
而有故事的歌才会动听.

我也有一首歌,那是一首和他一段过去的故事,我们一起哼着这么一首歌.

the cranberries - Li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