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舞动。。

我的倔强及想象力有时连我也不敢相信,
很多时候都很没自信的我,对于某些东西却有着很难动摇的倔强,
例如跳舞,
真正去过disco的次数只有那么两次,
还是硬硬坳你带我去的,
很喜欢那种在舞池里,伴随着震耳欲聋摆动的感觉,
几杯酒精下肚,忽视旁人的眼光,
那种感觉会变得更棒。。

因该没有人和我一样吧?
有种超群的想象力,
尤其在接受批评时,
习惯会把当对方在嫉妒,
所以才会有那些不好的评语,
即使是你说我跳舞不太好看时,我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就觉得自己很好。。

算是病态吗?
我自己也没真正去了解过,
当自己在那沙滩派对里跳得精疲力倦时,
问了身边的朋友,
和你当时给的评语是一样的,
才慢慢接受这个现实,
又慢慢觉得不好意思,
毕竟我用着超烂的舞技,摆动了两三个小时,
如果说要丢脸,什么都丢尽了,
想通后,我又跑回上台了,
在这个没有人认得你的地方,没有所谓的丢不丢脸了,
开心就好,
可能这就是我的旅行哲学吧?
难怪每次旅行拍的照片都不堪入目,
平时都不能看了,
旅行时会变得更离谱,
哈哈。。开心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