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宝宝

好多好多各种各样的小孩哦。。
一直以为百货公司是最多小孩子的地方,
我来我一直都错了,
超级市场的小孩子超多的,又多样化,
各种年龄层的都有,
还看到好几个很可爱的小贝比呢。。

是因为妈妈在我小时后有帮人看小孩的关系吗?
虽然没有弟妹,但是在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小孩子在我家出现,
而且还是看全日,只在周末回家那种,
算是有补偿到没有兄弟姐妹的遗憾吧?

也体会过和小孩子争风吃醋的感觉,
不知那时怎么搞得,
偶尔会看不过眼家人比较疼他们就对了,
小孩子的八字恨我很冲吧?
和小孩子争宠好像是蛮常发生的事。。

重点是,马来人的小孩子真的比较聪明,
可以说是他们贪心,或者爱捡便宜,
至少他们比较会争取,
不像华人的孩子,
东西拿到面前还要扭扭捏捏的,
虽然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小孩比较可爱,
也比较容易吃亏吧?

今天不断地想起那个生小孩的玩笑,
很讽刺吧?
在这种节骨眼,
习惯就好。。。

p/s: 有种感觉最近写东西超离题的,又长气。。
真的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