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吉祥物

换了个工作地点,
做会同样单调的东西,
一种米养百种人,这句话一点也没说错,
有点惊讶的是不同的超市,人的性格也会不同点的,
待遇亦然。。

如果上周遇到的人的都能归类为不知廉耻,
那这次遇到的可以算是大家闺秀了,
大家都不太敢吃我给他们的东西,
好像我会下毒似的,
而且有很多思觉失调的人,
明明点头要试的,一转身就不见人影了。。

做这种工有很多很多的空闲时间来想东西,
我都尽量让自己想些有营养的,
突然就很好奇吉祥物的心情了,
被一堆人围着来笑,还要都小孩子的感觉是如何的?
虽然我逗小孩子逗得不亦乐乎,
却禁不住我想下去,
这里的人实在太夸张了,
平时就不太上镜,也不太爱拍照的我,
竟然在这种最难堪的时候,
有人来拍我的照片,
很想去撞墙,可是那时我却要咧起牙微笑,
事后再想我在干什么?

下次再要接这类型的工作时,我会要求他们把我装扮成吉祥物,
也不想再扮动物了,
我想到了,
可以肯定得是吉祥物的心情会比我好过,
因为他们会把头盖起来,
没有人认得他们,
有点羡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