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夜。梦

闭上双眼,掉不进梦的漩涡,
只留下一段段回忆在倒带重播,
碰不着实体,我在记忆里摸索,
寻求懊恼的解脱。。

蒙上双耳,拒绝听分针嘀嗒嘀嗒的走过,
一句句的承诺在提醒我的错过,
压抑不了的难过,
由眼泪来述说。。

朋友,别不断狠心的提醒我,
你看不到的角落,
别把那唯一的幻想扑灭,
允许我在那放弃自我。。

窗外三十几度的阳光,
照不走一屋的失落,
你给过的温柔,
在一晚沉没。。。

我在感受夜里的晚风,
风停柳定,
我在编制以后的梦,
了梦无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没写过这些东西了,
有种怪恶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