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变形金刚

传说这是个由动漫改版的电影,
前几天和同学去看了,
真得很好看,
而且戏票也超划算的,
算是一部可以比过很多大制作的电影,
不过我真的对那动漫没什么印象,
小时候看的卡通很多都是变形机器人的,
很明显这部不是最好看及印象最深刻的,
也不能那时那么小,怎么回看过这么多的卡通,
近视应该就是这样来的吧?

试过用了很长时间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我看过得好卡通,
大概是小三至小四那段日子,
以为可以找到知音人,
要知道那套卡通我看了两遍,
而且都是租的,要知道那时候的带不是光碟,
每一卷的价值不菲的,
现在如果有机会可以找到的话,
我也会再看第三遍,
《勇者传说》,这不是大家平时看的勇者传说,
是有关于交通工具变机器人的,
十个人里面有十个也不会懂这部卡通,
到底他们的童年都在干嘛的。。有时不禁会怀疑。。

还有很多很好看的,《新世纪福音骑士》,还有另外几部有魔法和机器人的卡通,
都没人懂,有时看着他们,
会有种怜悯的感觉,
他们的童年都错过了很多,
就连近期好看的《武装练金》,《抓鬼少年》,《少年阴阳师》,《结界师》。。
我同学里都没人看过,
虽然我近几年比较少碰漫画,
也几乎是个动漫达人了,
终于找到个值得骄傲的优点了。 ^ ^

1 comment:

jingle sjj said...

喂...不懂是谁那天看完电影之后批评这个那个的?现在又讲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