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小插曲

以前刚毕业的那段时期,每次去理发店,都会问下理发师的意见,要求他们自由发挥,
可是很多时候,他们只会很专业的问你想剪怎样的头发,
然后用他们可以理解的方式,来把我的要求呈现出来。

我最近这个新理发师,算是蛮另类和勇敢的一个人,她是一个打扮得很中性的小女生,
她会很主动地提供她自己的意见,我也很欣然地接受了,
反正拿剪刀的人是她,我又没学过理发,相信专家的话,应该就不会出错了。

不可以说是她剪得不好,只不过真的剪到太特别了,一时间真得很难接受,
看见我新造型的人,意见一共分成两派,一边觉得好看,而另一边觉得很糟糕,
而我自己觉得,平时已经不爱梳头的了,现在出门前要花更多时间在那头上了。

剪完头发后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有大概半个多小时的时间,
我和我的钱包失去了联系,完全找不到它的踪影。
那段时间我几乎可以理解别人不见了小孩子的心情,
跌钱包绝对比被人抢劫还要难受,
被人抢劫,只能怪自己不好运
而东西掉了,却是自己的疏忽。

还好,这只是个维持了半个多小时的小插曲,
在我把时代广场绕了大概两个半圈之后,
我在某一间副食店李找回,要感谢那个人路不拾遗的精神,
原来这个年头,还是有好人的。

这次算是有惊无险,钱包找回了,而里面一分钱也没有少,
比起上一次掉钱包,不见了两三百块,这次真的是很幸运。

p/s:很多东西要在失去后才会发现它的重要性,而把它找回来后,又往往会忘记上一次的教训,
人啊。。。

5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或许是一个平常累计的福气,
才会找回你这个有感情的宝贝。

我对你的部落有一点印象,
但我记不起你的完全,可以告诉我多点关于你的一切吗 ?

桀佑 said...

我整个部落格斗摆在这里了,要猜到我是谁,
还会有多难?

small-ugly said...

我觉得。。我和你剪头发的时候情况都很像。

去了那一家在金河广场有整一年多的SAlon,每次都要求我的理发师(替我剪了一年的头发,应该是我的。哈哈哈)给我意见,任由她发挥。

从染头发的颜色,到烫头发的类型,到头发的Shape,都是她给意见的。哈哈哈。

还有。。我上个星期刚不见皮夹。真的是伤心。哈哈。我明白你的感受。=]

哦。哦。初来报到。你好。从大马部落联盟链接到你这里来哦。

我是小丑。

多多指教。

=]

桀佑 said...

有时也不能怪他们啦,
如果他们拿了主意,而客人又不满意的话,
怎么办呢?打工有打工的难处。

欢迎光临。
你写的东西还蛮有性格的。

也多多指教了。

small-ugly said...

我写的东西蛮有性格?怎么说?

不过。。通常都是我的理发师和我拿主意的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