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停迫











之前去了停迫岛,一直没有时间写下至此的感想,
只能怪自己前段日子太懒散了,
这次的停迫岛之旅比去年热浪岛好玩多了,
虽然我比较喜欢去年的度假屋和沙滩,
也比较喜欢去年的食物,
今年这个,连个好的花洒和热水器也没有,
真的是给贵了,也太不值得了。

旅行玩得好不好,就要看同行的人好不好玩了,
今年大家明明都互不认识,但是很快就混熟了,
有很多女生,但是全部都没有大小姐脾气或架子,
任晒任玩的,比起去年那班去到海边还要化妆的女人好多了,
玩得十分尽兴,连皮也晒到焦了。

海平线,岛上的夜空还是一样的迷人,
少了去年刚失恋那种心情,有真正享受到在海边度假那种休闲,
静静的躺在沙滩上,听着海浪不断的拍打,看着美丽的夜空,
完全不用想接下来要做什么,也不会觉得无聊,
完全是一种度假的心情。

什么样的岛会叫停迫?
什么样的人又会为谁停迫?

自由是当你知道你想停下来时,你会找到你能停迫的港口。
流浪是你在不断的漂流,却找不到停迫的理由。

看到一些旅游作家的部落格时,心里有很大很大的感动,
原来外面的世界有这样的天空,
原来在地球的另一角,夕阳拥有更不一样的魅力,
很难不被这样的文字和图画所感动,
就忍不住把自己在岛上拍的一些照片也上传上来。

真得要下定决心好好存一笔钱,
当不再被学业所束缚的时候,就要开始自己的流浪记。

p/s:原来我不是向往自由,只是找不到可以停留的方向。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你好过分哦你!这么多女人可是没有贴她们的相片来大家分享分享!!知错了没有?快点补贴些来表示你的歉意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嘛~ 请问,有没有哪些泳衣女孩和你同行的?嘻嘻!

Anonymous said...

告诉男孩你是“游子”就好了嘛~

small-ugly said...

启示。我和你有同感。

上次去热浪岛,沙滩是很漂亮,海水也很蔚蓝。

只是去的人,太无趣了。可能我和她们相处了整三年,还未能培养那种默契,好朋友之间的默契。

所以。她们认为好玩的,我不觉得好玩。我觉得好玩的,她们也亦觉得不好玩。

可能问题出现在我身上,也有可能是我觉得她们太乖了。

我和她们格格不入,也就是不懂为何。反而一些刚认识的朋友可以闹得很疯狂。

所以我悄悄下定了决心。下次如果再到海边,不能和她们同游了,即使她们是我的系友。

桀佑 said...

Feeling

哈哈。可能我比较喜欢拍风景吧。
海的照片还多过人的照片,
虽然大家都在穿泳装,
但是都没拍到。

小丑

不同的人适合做不同的东西吧。有些人不喜欢海边,就算去到了,也很难high起来吧。

small-ugly said...

放你的照片出来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