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午觉

太阳从窗口照进本来已经很闷热的房间里,现在刚过中午,
闷热到有点头昏脑胀,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没睡好,还是因为这可恶的天气,
刚把头摆正,躺平在床上,就睡着了。

和我同过床的人都知道,我可以超快的入睡而且睡相又超级的差,
在床头睡着,可以在床尾起床,而我的床只是个小小的单人床,还要贴着墙那种。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习惯,当和一个人在一起久了,
睡觉时会不知不觉地配合他的呼吸,一呼一吸的慢慢进入梦乡,
而前一个人的习性,到现在还依稀的记得,
他睡熟之前会有两个颤抖,好像小孩子发噩梦那种颤抖,
我都会等到他睡熟了,才放任自己睡着,
想不到这么陈旧的事,到现在还历历在目。

睡觉时,隐隐约约听到的心跳声,
睁开眼时,头还是昏昏的,
想看看心跳声是来自那里,
原来就只是自己的心跳,
在闭起眼听听时,发现一个人的时候,
连心跳也显得特别孤单。

p/s:单人床好像也嫌大了,想念两个人挤单人床的日子。

1 comment:

small-ugly said...

同床共枕哦。

我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哈哈。

朋友都不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