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你走以后

边戴着耳机,然后捧着一大叠书,在书从里钻来钻去,真的是蛮有气质的,
至少我自己这么认为,
那时耳机里播放的就是这首歌,张靓颖的我走以后,
大概十三个多月前吧,我开始迷上这首歌,
又碰巧撞上了国际华文书展,所以就上演了这一幕有气质的演出。

发白日梦的时候我都会想,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我身边的人和事会怎样呢?
什么事情会变得不一样?
而又有多少东西会改变呢?

看到别人的部落格时才发现,原来今年的盘舞节已经过了,
不知不觉地,时间过得真快,
我又错过了这一届的节庆了,
上一次去参加的时候,还是花好月圆的。

某天看康熙来了,标题是关于遗书的,
大家都很有怕来不及说出口的话,
当遇到紧急状况时,就会想写份遗书,为未亡人留几句话。

我的情况比较好,比较担心如果某一天,去了,
家人会很难过的处理了后事,而忘记通知我身边的朋友,
而所有的人都以为我突然人间蒸发了,反正我也经常不见人影的,
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变成了一个死了也没什么人懂的孤魂,
想到就觉得恐怖了。

听人说,狗到快死的的时候,都会只身静悄悄的走开,
找个没人看得到的地方等死,免得主人看了伤心。

不知不觉你已经不在我身边整年多了,你走以后的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原来我们都不需要对方来活下去,原来

p/s:很好奇狗走开的时候是带着怎么样的心情?换成是我,是无论如何也办不了的。

4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这个博客真的是值得我慢慢去探索。

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

我喜欢你每一个文章过后的p/s。

当心咯。

以后我会常来。哈哈哈。

桀佑 said...

好的。
欢迎常来。

Anonymous said...

感觉你也好喜欢看康熙来了!我也一样!

桀佑 said...

hr

爱死了,几乎每天都在看,看到废寝忘食的。